我的這一班(張秀美老師)

我的這一班讚!課程是經由賴醫師精心的策劃,有氣功、靜坐、瑜珈。我們三位老師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「自己健康也要大家都健康」而努力。


第一節  太極禪氣功導引
           黃興漢老師先帶學生進入磁場,讓我們身體氣血順暢,
           這是健康的第一要素。

第二節  賴醫師收集很多醫學資料做成Power Point,讓我們知
           擁有ㄧ個正確骨架的重要性,認識人體的病變,以醫

           的理念,用自然療法來維護健康,是最佳的方法,並

           減輕健保的負擔,及探討生死面臨的問題,與臨終預
備。

第三節  瑜珈
           前面有了好磁場與好理念,我上起課來就得心應手,事
           半功倍。下課後常會有學生"好神奇喔!我的落枕好了,
           肩膀酸痛改善了,腰不再酸了"其實是前兩節課的功勞,
           我這次的課程是以楊定一教授寫的【真原醫】這本書的內
           容,把它融入瑜珈,讓同學們以喜樂之心,學習放鬆、專
           注,以意領氣,意到氣到,一滴一滴像蜂蜜一樣的甜蜜,
           讓身體自己發揮治療能力,達到健康。學生說喔!原來瑜
           珈是這麼簡單、輕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老師:  張秀美101.6.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